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放弃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雨,就这样淅淅沥沥的下着,拿起外套,换上靴子,不撑雨伞,就这样徒步出门!



雨水顺着脸颊,缓缓的流淌,霎那间,润湿了外套!尽情的让自己沐浴在这悲伤的季节,顺着头发的咸味慢慢滑落!



这几天,心情是如此的低落,虽然很多好友陪我,发出的是笑脸,可是,真的我,脸上的泪水已滑过!



曾经说过,仰起虚伪的笑容面对每一个人……我做到了,且不管笑容背后有着更多的委屈!委屈?唉…原来自己受委屈了!



雨水不停的洗刷着马路,怪异的行为引来惊异的眼光,满脸不知是雨水还是离别的泪水,刺耳的口哨声让我陡然清醒!



才发现自己已经轻轻地在颤抖,雨水浇湿了整个身躯,原来冬天真的很冷!於紫嘴唇已经尝够了冰冷的世界!



这才想起元旦聚会的事,我这是要去超市买到时用的东西……是啊!聚会,聚会,聚在一起就是缘分,虽然网络在所有人的眼里是虚拟的,不真实的,可是我,却依然相信,相信网络的两端是真实的人,有血有肉,真真实实的,有感情的人!



雨,还在下!痛依然在继续!心海里波涛翻滚,网络,为何如此惨忍,伤了你,伤了我,也伤了他,网络,一根有着感情的线,牵动着你和我……



梦里唤清影

清影飘远去

对月长相思

相思染红豆




揉断相思肠

结成红豆结

随风飘远处

走遍天涯路



不知为什么心里竟冒出这样怪异而又不成形的东西,相思?为谁?为他吗?不值得……



把自己的湿发理顺,发现自己有点傻,眼前的幸福不要,去抓什么渴望而不可及的东西!曾经谁说我自己可以调节情绪的,也许是真的!



有点点乱,有点点冷,有点点傻,有点点笨,还有点点郁闷,更有点点疼痛!



冬季就是伤感的季节,离别的冬雪一点一点的融化……渐渐的,失去了雪的颜色,忘记是最好的选择!那悬崖边上的雪已经融入大海的怀抱,去寻找沧桑的岁月!



离别的冬季,结束了一切!



估计我发烧了,现在!好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