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让心情放个假


生活应该是色彩斑澜的,因为有色彩的人生,生命才有价值!而人生或许应该是由笑开始的,因为真诚的微笑可以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友谊长存!爽朗的笑声 也可以活跃一个人的神经,并保持年轻的心态!无论怎么笑,都应该要保持一颗真诚善良的心,并用心去对待你的亲人,朋友,甚至有幸和你相遇,即使是在你的生 命里扮演着如流星划过天际般的人……



一位朋友问我,你怎么这么喜欢笑啊?喜欢笑,是因为笑可以为亲人和朋友带来欢乐带走悲伤!而笑也可以让陌生人变成好朋友!朋友奉劝说,不要活的太简单,太 单纯了,生活本身很复杂,而好心未必会有好报!这是她善意的忠告,我懂!可我依然没有改变!仍然很感激每一位关心和爱护我的亲人和朋友们,因为他们的爱就 是对我最好的回报……



也许,人应该常对自己笑一笑,发自内心的笑!你可以不为别人,就只是为了自己!人们常说,爱别人,首先要从爱自己开始!而做人是不是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好一 点呢?那些娇柔做作的笑,那些故作深沉的笑,那些诡秘的笑,和那些发自内心真诚的笑比起来,谁的笑更会令人为之感动和动容呢?



当现代生活的节奏太快,压力和困惑,困扰着一群又一群的人时!不断地追求,太多的不如意,使生活失去了色彩!当生活在空洞虚伪的空间里,有时候活着是为了 让别人看时,身心的疲惫,只有自己才懂!虽然社会倡导自然和谐,可现实却很残酷,明争暗斗,尔虞我诈,你太真实了,却往往又很容易受伤!所以人们都极力的 去迎合着这种生活,放弃了良知,也放弃了快乐!



记得有个朋友这么说过,很久没有听到笑声了,单位和家里都是一样的平淡和压抑,看到你的笑,原来笑是这么简单,这么快乐!笑其实并不难,难的是该如何去 笑,用哪种方式去笑!人人都会笑,这是生命赐予我们的本能!只是一张虚伪的面纱遮住了人们的笑容,阻碍了人们的快乐!不妨让心情放个假吧,生活本身其实很 简单,别把它看的太复杂了!



都说性格决定于命运,而心态则决定于方式,快乐与否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而在于你以怎样的心态去看待生活!所以,最快乐的人并不完全是最完美的人,而是懂得把握,善待自己的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