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寂寞的感觉



已经深夜了,寂静的夜晚,这无法形容的心灵的虚空!



此时的我感觉外界一切都与我远离,感到声音、感到心灵的尘封,而刚一感到,那感觉就此飘渺的离去,拉不住,抓不到,也不想去拉住,不想去抓住,就这样听任感觉掠过,而就那样逸去……



日子由一个早晨滑到一个夜晚,又滑到一个早晨……窗帘拉开,有拉拢,再拉开……



一切不属于我,我不属于一切,我被遗忘,在这寂静的夜晚,似乎现在的我也不属于我自己了……我不禁问自己:我需要什么样的生活?为什么要压抑自己?为什么不能做个真实的自己?



没有欲求没有动,只有静,随之,只有一种心向下沉落的感觉……沉落……向着那无底的黑暗沉落……



那沉重的,无边的,死一般的寂寞!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