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心凉了


心凉了

就象现在的冬风在夜里飘零



一次一次的伤心

一次一次的背叛

一次一次的谅解

一次一次的自己说服自己



现在我却怎么都说服不了我自己

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这样的难过



心凉了

感觉不到深夜寒冬的到临

那丝丝的寒风

能把我带到我不想去的地



我能怎么着

我能把它温暖化吗



它日

还会给我留块余地????



到底要怎样走

到底要怎样才是对的?



不知道了

感觉一切的一切都已经恢恢湮灭了



好想

好想一切都从头来过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老天爷

你为什么对我这样的 不公

为何要这样的捉弄我



我想不明白

想不明白为什么是



心凉了

不知道哪里才是我该呆的地方

哪怕是个潮湿的小角落

也不会让我这样的无地自容



好想

好想我是那空中的空气

在空中就这样的消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