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爱上他是为了忘记你


爱上他是为了忘记你

还是害怕一个人孤寂

不敢想你就忘了自己

忘了伤忘了回忆

和你分手和他相遇

牵他的手想的是你

闭上双眼吻他的唇

却感觉是你的呼吸

以为他的甜言蜜语

能让我又找回自己

到最后醒来却发现

只是伤的更彻底

爱上他是为了忘记你

还是害怕一个人孤寂

不敢想你就忘了自己

忘了伤忘了回忆

爱上他是为了忘记你

还是渴望爱情的甜蜜

他的感情不能代替你

闭上眼想的是你

想忘掉你的微笑

和你身上的味道

既然忘已忘不了

爱上谁都是煎熬

哦……

爱上他是为了忘记你

还是害怕一个人孤寂

不敢想你就忘了自己

忘了伤忘了回忆

爱上他是为了忘记你

还是渴望爱情的甜蜜

他的感情不能代替你

闭上眼想的是你

忘了我忘不了你



又是一年圣诞节!一个人的节日!不是没有朋友!只是身边已经没有了你!



朋友无意中透漏出你的消息!心中又泛起阵阵酸楚!才知道你在我心中还是那么地重要!



我把我狗狗的生日定在了我们分手的那一天!只是不想忘记曾经有你在我生命中出现过!



事过境迁转眼已经快一年!还是忘不了曾经的诺言!曾经的风风雨雨!



你告诉过我你是那么地珍惜这段感情却还是转身离去!



而今牵着别人的手却还是想起与你的林林总总……



所以我不想对不起身边的这个人,更重要的是我不想对不起自己的感情,背叛了自己对那份爱的坚守!于是我只能选择拒绝……



一切只因忘不了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