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幸福与悲伤


我给你

我的亲爱的,

写信了,

可是你看不到,

也不会看到,



那是我心里对你想说的一切,

那里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空间,

那里是我对你满满的情与爱,

我会在有时间的时候继续写它,

其实, 那只是日记,

我很健忘,

我怕我忘记了那些我们之间的幸福与悲伤,

所以, 只能用这么笨拙的方式去纪录着,



记下我们的一切…  

记得那首歌吗,

对不起,我爱你,

其实,听着这首歌的时候,

我心里一直想着你,

 


 想给你听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着你

    搭车想着你

    读书想着你

    听歌想着你

    大地和蓝天

    出现的全是你

    合眼闭眼间出现的全是你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