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属于自己的夜


夜渐渐渐的深了,家里很安静,打开电脑,一盏灯,一杯茶,一首歌,在这个冬天的夜晚,自辟一方净土,把心情折成美丽的蝴蝶,感觉灵魂在身体的一处,舒展而安稳,我能闻到自己发丝上的淡淡香气,还有身上散发着沐浴露的清香,喜欢这样清新干净的自己,拂去一身尘嚣,此刻我安静在这里,宁谧如水…



夜晚来临时,喜欢看浓浓的夜色和天空中点点闪烁的星星,总感到那旁边有一颗星星是一直在跟随着月亮的,仿佛每一颗星星,都在诉说着一个凄美的故事,在有月色的夜晚,去月光下走走,或漫步、或回忆、或倾诉,真的是一件很美的事…



时光飞快,过去的记忆,也许只会成为今夜夜空里迷惘的星光吧,今天的生活会是明天的回忆…关于幸福,每个人的定义各不相同,有人需要用物质量化幸福,有人则需要与他人比较来证明幸福,我认为,知足便是幸福,我很满足于我目前的现状,所以我很幸福…



怀念一段岁月,无论是浪漫还是平淡,无论是逆境还是顺境,那里都有我们真实的存在…其实我是很幸福的一个人,感谢上天给我的生命,让我呼吸我所热爱的生活,我会更用心地过好现在的每一个日子,用我的成熟与智慧,用我的热情与执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