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一人的孤单,俩人的温暖


今天送他去机场,一直陪他到入海关去登机的那一刻…


  

当挥手说再见时,他还在叫,开车小心,慢点,回到家时打电话给我,报下平安…


  

我说,好,我会的…


  

去时还是下暴雨的,回时却已是晴空万里…很意外的,看见了彩虹,它和雨后的清新空气一样,那么的让人感到舒心…


  

记得在去机场的路上,他曾问,喜欢什么礼物,我回去给你买…


  

我说,我不缺什么,如果非要买什么礼物的话,那就围巾吧…


  

他说,好,每种款式,各种颜色我都给你买一条吧…


  

我说,好,今年,围着你送的围巾,相信这个冬天再也不会感到冷了…


  

尽管只有短短的十天,可这么些年,早已习惯了俩人一起的日子,却也突然的害怕一个人独处,因为有些孤单,有些寂寞…


  

有人说,寂寞是左手拉着孤独,右手扯着平淡…


  

形容的真好…


  

有时候,很想给自己一点笑意,一点阳光,还生命一些色彩…却发现,笑容也是如此的疲惫不堪…或许,有时候,有些事,不需要别人明白,也不需要别人去懂,只要自己活的真实,活的自然,那就是种幸福…


  

轻轻的,告诉自己,轻松点吧,不要总把自己绷到无法呼吸!!!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