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我是一个小丑


我是一个小丑

春天时

这满手欣然的春

不属于我

只属于与我毫不相干的人

相拥我的

只有



我是一个小丑

夏天时

这满目苍翠的夏

不属于我

只属于与我毫不相干的人

相抱我的

只有



我是一个小丑

秋天时

这满怀厚重的秋

不属于我

只属于与我毫不相干的人

相牵我的

只有



我是一个小丑

冬天时

这满体安静的冬

不属于我

只属于与我毫不相干的人

相依我的

只有



睡吧

去睡吧

安静地去睡吧

寂寞地睡去吧

也许睡着了

就不再受这

卑劣灵魂的纠缠

但愿在梦里

我不再是一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