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尘缘中,我和你


心痛如初,伤逝如昨……

   


童稚全消,轻风拂面再难有所感伤……月影星残,再也无法勾起黯然……当喧嚣的都市最终疲倦睡去,我再无也法深刻随心的从容……与你相识在如梦红尘,你的眼睛,我的眼睛,如广骛宇宙中两颗遥远的星辰……可是,我在我的眼睛里找不到你的梦境,你在你的梦境里寻不到我的眼睛……

   


执着,始终注定了伤痛……当纯粹的想法终于破碎,如同年腐斑驳的墙……在命运面前,我们真的无法左右!物是人非,深深的信念在真实面前变得如此苍白无力……我醒了,如同经历了一次夏日雷雨……没错,红尘中,谁是谁的惟一?谁会离不开谁?

   


憧憬自已的童话里,只能自娱!是那么悲哀的……原本生活集情调,浪漫,关爱于一体的情感可能真只是一个神话……

   


走到都市人流我茫然四顾,竟找不到来时的路……天桥下,车水马龙……

   


轻捧一捧细沙在手里,只见沙粒慢慢从指缝流走,古人有沙漏计时,一种潇然的感觉油然而来,指间,有日子的印痕……而沙流在手与地之间,划过一道凄美的流水线……在落日昏黄中,成了一道风景,美丽而苍桑……

   


心结成茧,会破出美丽的彩蝶……

   


期盼是真的,承诺是假的!不必执着,十年之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现实是真的,付出是假的!原本没有永恒,十年之后,我不属于你,你不属于我……

   


爱,只是一种感觉,相爱不一定能相守……然而有了爱,就注定了纠缠……未来,一切未必坦然!

   


心逝一刻,而我心却格外沉静……别动,仔细听听自已心碎的声音……听到世间万籁争鸣的真谛……当真听到心碎的那一刻,我却突然清朗了……

   


俯看莲花山下,灯火通明……孩童般的你,确实让我心动!爱听你的声音,爱看你的笑脸,爱你那双会说话的眼,爱拂你那瀑布般的发丝……对你的感情,如这夜幕,迷惑而朦胧……

   


当想法激得我内心深处的狂颤,我迷茫了,有一种爱,叫说不出口,而是苦涩占满心头……终究,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不可能是你,你也不可能成为我!时间,已给我们拉开了序曲!从而注定了结果……

   


有些情感可以义无返顾,有些情感可以如诗小酌,有些情感只能纪念……而有些情感,叫一种有心无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