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安静的遗忘!


一路上走来,发生了很多事情.有让我开心的事情,也有让我沮丧的事情…可是不管怎样,还是走到了现在…现在每天活的忙碌,可至少让我觉得充实…

 


曾以为会一辈子爱着的人,就在不知不觉中被我遗忘了…都留在过去的日子里,被时光的洪流卷走了…记得特别清楚,有人说在你没有遇到下个你爱的人时候…你总是会以为上一个人是你的最爱,以前我特别不理解这句话…发生那么多的事情以后,我真真切切的理解了…我不知道别人是怎样的,至少对我来说那些出现过的人…从来未曾在我的心里离去,暂时可能不被提起…只有我知道,他们一直在我心里…无论是那些美好的时光,还是带给我的那些痛苦…都真实的存在过,我没有办法去抹杀掉…那些都是我的过去,每一步上都镌刻着我的脚印…深深浅浅,可那些印记却也证明那些爱确实存在过…

 


记得自己和每一个喜欢的人分开之后,我都会习惯性的去找他们的原因…我只是想让自己心里好受一些,其实我从未曾否认自己是有原因的…却从来不说出来,因为亲眼看着我喜欢的人离开…还要承认是自己不好,才让他离开的…我一直觉得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所以心里明明难过的不得了…明明那么的害怕对方转身之后,就在也不记得我…却还是那么的倔强,从来都是决绝的转身离开…但是又总是忍不住自己回头去看看,总是忍不住在原地停留…希望他回头的时候可以看见我,想要告诉对方我一直在等他…

 


我总是告诉自己,一段感情若是需要结束的时候…就无须在留恋…因为如果一个人说他不爱你了,那就是不爱了…不一定要有什么理由,为何还要在去问为什么? 为何还要自己给自己痛苦,可是说永远是说…人永远不能做那般决绝,只我自己知道…转身离开的时候,是多么的痛苦承受多少个难眠之夜…可是值得庆幸的是,那么多个不眠之夜…我还是走过来了,我还能洒脱的笑…我还相信爱情,我也相信茫茫的人海,长长的未来里…总有一个人是站在我身后,等着我回头…会给我幸福的人…

 


直到现在我还借不掉关注他的习惯,这个人即使不喜欢你…你心里明明知道,但就是忍不住去关注他…喜欢看到他的点点滴滴!知道他开心,你也会跟着开心…知道他难过,你也会跟着难过…知道他生病了,你比谁都着急…却告诉自己一定要克制住,不能给他留言…知道他病好了,你也会比谁都开心…比谁都松了一口气…你也才知道原来爱一个人,真的不是一定要在一起…原来你也可以这般安静的爱着一个人…可我知道,有一天这样让我爱着的一个人…注定会成为我生命的缺口,也注定被我这样安静的遗忘,我也许曾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那么他也注定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上天已经注定好了这一切,安排我们这样的相遇这样的分离…

 


释然的打完这些文字,释然曾经讲给别人听的我的故事…从前我一直以为没有故事的人是幸福的,没有故事就注定没经历过痛苦…可是现在才发现没有故事的人是悲哀的,因为他未曾经历过…未曾明白什么是痛苦,就不会懂得如何去珍惜…经过这些,我相信会让我在遇到真爱的时候…更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如何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幸福有时候只和我们隔着一扇门,我希望下次幸福来的时候,能够轻轻的敲敲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