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眷你眷成依恋,想你想成思念


眷你眷成依恋,想你想成思念

伤心的时候

有太多的不明白

所以不想再去索取太多

笑着去承受疼痛



感受着咫尺天涯的痛苦

感受着思念蚕食着我的坚定

感受着爱情改变着我的理智

感受着风雨中的坚强



曾经以为受伤的心不会再次呼吸

早熟的我早已不是期望爱情的小孩子

不曾想

眷着你眷成依赖



最怕黑暗,最怕安静

喜欢把所有灯和声音打开

这样我就没有时间思考太多

这样我就不会陷的太深



每次看到你的“我爱你”

泪水都会悄悄的淌下来

满心的幸福之中

竟会有丝丝的心酸



佛总是这么折磨我

我守候了千年百年

不过是相遇到一个相伴终生的人

爱情,不顾及先来后到



可是,我为什么晚了十年欣赏这个世界

上天是拿我的爱情来跟世人讲解何为“阴差阳错”?

如果……

没有如果



珍惜现在,珍惜身边的一切,珍惜爱我的人

生活本来就是一场梦

梦醒了,哭过了

才是真正的解脱



每个人都是一个整体

脱离不了责任,脱离不了亲情来生活

爱情不是唯一

爱情,只是一个寂寞的借口



我爱你,放下了太多

我爱你,得到了太多

贪恋的,是你微笑时的温柔

丢不掉的,是你拥抱我时的温暖



不敢,真的不敢去想太多

每每想到明天

心,天翻地覆绞痛

我亲爱的,我们就这样爱吧



明天,即使是世界未日又如何?

不过是魂归尘土

如果,如果有来世

我一定守候住你的温柔



我的爱,坚定的为你等候……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