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母亲,你是我在今天所感谢的第一个人!我的降生之日,也是您曾经的受难日,所以,我感谢您给了我生命,虽然这世间的酸甜苦辣从此我都得品尝,但还是感谢您,如果没有母亲,我便不会降临这人世间……



想起多年以前的生日,喜欢听郑智化的那首《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

一个很久以前的朋友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

他流浪在街头

我以为他要乞求什么

他却总是摇摇头

他说今天是他的生日

却没人祝他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握着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这首生日快乐歌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别在意生日怎么过

这个朋友早已不知下落

眼前的我有一点失落

这世界有些人一无所有

有些人却得到太多

所以我最亲爱的朋友

请你珍惜你的拥有

虽然是一首生日才唱的歌

愿永远陪在你左右

在曾经孕育你的这个日子里

有这些知心的朋友为你祝福

不是人世间最开心的事情吗

  


那是青春年少的日子,那是年少轻狂的岁月,那时也总有许多朋友陪我一起庆祝生日,有些当初的朋友也已经失去了下落,但那些曾经的回忆,似乎永不会褪色……所以我还应该感谢我每个阶段曾经有过的不同的朋友,因为有了他们,我的人生才更丰富多彩……

  


现在的我偶尔也会有些失落,或许是因为青春不再了,或许是当初的梦想现在才明白永远不可能会实现了,但造物主是公平的,他一手给予你,另一只手肯定要拿走一些什么……  



还有我的兄弟姐妹及至爱亲朋,因为有了他们,我在这世界上才不会孤单,虽然此刻我远离家乡远离他们,但我一样感受得到他们的爱和温暖……所以对自己说: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不必在意生日怎么过……









.

2 則留言:

:: 子源 :: 提到...

祝你生日快樂 =)

zhengweii 提到...

月圓月缺 >>>>>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