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此生,谁是唯一?


我此生最多的字眼便是遗憾

遗憾了春,也遗憾了秋

错过了冬雪,也错过了花期



而年轻,一心追求完美的我们

为何总有忧伤的心?

如此无力?

是秋太执着?是夏太直露?

冬天来了,爱,便到了尽头



此时,桃花开的第几季?

花开花落

我们终究蹉跎……

路,太岐……

黄昏中有我疲倦的身影



那一抹美好的夕阳啊

不要走,不要那么快落下

我想留住你哪怕一点温暖……真的

我知道你会迅速退去

但我真不愿意



枫叶飘零,

此季的秋

是我们的绝写

笔意从开始时就已注定了的

所以,尽管萧然

凄凉,也便是种美



我心中的木棉花啊

你为何失去了色泽?

……

还是你的色泽迷醉了我的眼睛?

我不知道

可是,我还是相信你的美…

我不怕疼,真的

我那朵永不凋零的木棉花呵

你此时在哪?

如此让我心碎?



当我一树橙红

我太冷

你,给了我的绿色的衣裳

还没过秋,我已全部萧瑟

秃枝寒树

如退去瑰丽外衣的蝴蝶

我再也拿不出任何美丽与你相遇



汽笛响起

我们从容作别

让曾经的酸甜苦辣化作泪水

不过,这是最后的了



我会把我的记忆好好收藏

我会背起行囊,重振心情…

我会潇洒地笑着甩甩头

真不忍让你见到我的泪水



请别说有心无力

请别说爱太虚弱

只是我们

都太执着

执着的我们总以为是那么回事

我们心里都知道

太沉重,便是我们今日结果的始末

没有谁对谁错



亲爱的你

不要悲伤

我们要从容而别

请你记住这一抹潇洒

此时,更多的心思是对你的牵挂

无尽的……

没有我的日子里,你要好好保重你自已



花前月下是我们的权利

因为我们年轻

可是,你饮完了这杯爱情甘露……

能给你的都给你了

我们还得追寻自已的幸福



我们不要停留

我们要潇洒地挥一挥手

一切已是定局

不要啼哭,我强烈地要求自已

尽管泪水模糊…

对自已说:走吧!保证不带走一片云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