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原来我是如此-如此而已


原来我是如此

狂傲嚣张不得以

天马行空踏青春记忆



原来我是如此

忧郁孤寂缘梦里

对月高歌唱心意



原来我是如此

弹指一挥淡逝去

左眼微笑右眼泣



原来我是如此

满目苍凉笑夜雨

心碎无声聚流溪



原来我是如此

望雪抚风舞肆意

朝而伫立幕如一


原来我是如此

临海听涛醉单衣

众里弄笑转眼闭



原来我是如此

挥笔思念笑问天

视而无声默言语



原来是我如此

闻日出而随风去

目月半而思故里



原来我是如此

浪子无情笑谈人间风月事

转身淹没残梦

息弱泣



原来我是如此



如此而已……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