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假面舞会


我说,你如空气

让我无法触摸也无法看到你的样子

于是,我将自己置身于空屋

环顾四周,屏气凝神

感受着你的存在

那么真实却又那么无奈

好想好想抱抱你

这,对我来说却是种奢求



我说,你如空气

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

离开了你

就如同将自己囚禁在真空的密室中

然后慢慢的感受着窒息的痛苦

苟延残喘之际

我宁愿没有自尊活着

一如无条件的爱你



我说,爱如空气

轻得飘飘忽忽,捉摸不透

重得无处可逃,积压在心

无论时间如何冲刷

也冲不尽这份浓厚的爱



我说,爱如空气

不管身于何处

不管世态变迁

不管四季交替

我的爱不会变质

直至有一天

我永远的闭上双眼

那一刻,才能忽略你的存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