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那一天… 

你说你要走,

我注视着夜空中绽放的烟花…

泪如雨落… 

艰难地走向离别的黑色山坡…

                  


你向着辽远的地方走…  

我伸出手想努力地挽留,

切说不出口…

                  


因为我的沉默, 

你才没有回头…

因为我的怯懦,

你才想要走…

                  


其实只要你蓦然间的回首,

就已经足够… 

其实只要你一瞬间的回眸,

我就能忘却忧愁…

              

                  


可是失去你,

我该怎样快乐地生活…

可是失去你,

我将怎样艰难地奔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