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那個人


最近的日子 仍然想起那個人
卻沒有在因為那個人而難過了
沒有刻意迴避去不想他或關於那個人的種種
知道他的消息 只變的更平淡了感覺
這樣 或許我快可以成功了吧
聽到某人和我一樣 正在因他的那個人難過
看他寫的文章 內容卻相似我寫過的
"平行線" 很適合當我和那個人的關係
看著看著 熟悉的感覺出現
不是因為那個人在難過 而是
看著別人也因為那類似的問題難過而難過
世界上 遇到對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當遇見了 做什麼都是對的
當他不是時 做什麼都不對 無法挽回
這一年 看著誰遇見對的人 誰也遇見不對的人
而有很多感觸
那個人 是一個全世界都知道的秘密了
那個人 是我付出最多
那個人 是是是是 是個壞人<忍不住生氣一下>
雖然我知道我們可以還是朋友 但
我想 真的忘記他是最好
大家也都這麼說 我想我也應該乖乖做到
前幾天 看到某人很妙的網誌
發現 原來我對那個人表現的那麼明顯 我都不知道
雖然那個人始終看不見我做的 我認了
但是發現很多人卻看見我做的 其實這樣就夠了
不知道怎樣的 看到某人寫的 我真的很感動
也謝謝大家這一年被我訴苦 說那個人的壞話<哈>
也很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對的人
不會在難過 不會在傷心 不會在哭泣
我會加油 對那個人釋懷
至少以後要笑的說那個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