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迷宮



當我好想好想遇見一個人的時候,

我總是找不到他遇不到他更聯絡不上他,

可是當我不想一個人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他總是會圍繞在我身邊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我赫然發現自己,

對於愛情好像沒有那麼有把握可是卻又有一點點的自信,

我在孤獨的路上尋找的是否是那曾經被遺忘的 熱情,

每當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是無法快快樂樂的,

在自己面前表現的都是不開心不愉快的一面,

曾經有人告訴我我自己好像小丑,

在大家面前總是勉強自己開心,

但是事實上他已經發現我根本就不開心,

我很說:是阿~~!而且越難過越High,

我總是再快要做出決定的時候遇到了岔路,

總是有許多困難等著我去解答去克服,

就好像是以場無止進的戰爭一般,

怎麼打都打不贏,

但是當我發現天空從灰色變成藍色的時候,

才感覺到我已身疲力竭沒有力氣再繼續迎接下一個明天,

累了 睏了 走不動了,

就像一隻在迷宮繞的老鼠找尋它的乳酪,

當牠快接近的時候突然間,

他發現迷宮正不斷的擴展路線,

它好像又離乳酪越來越遠,

等到牠找到的時候,

牠已經沒有力氣 已經 只剩下一口氣了,


我不要我不要變成那樣,

難道我就不能安安穩穩的走在這條愛情路上嗎?

為什麼我的愛情總是遇到那麼多的困難?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 你陪著我就好,


邱比特 不要 耍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