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你說我變了


當我那天告訴你事實時,我覺得你並沒有感到特驚訝...............


後來一些日子後

你說你那天失眠,我不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因我已經失去辨別你真實的程度!我說你那天的反應很冷淡讓我覺得很無意義!你說你因為在工作中所以不方便多說!嗯!就當作是真的吧!我在心裡說著,我也沒辦法分辨什麼了!

聊著MSN,你覺得我開朗了許多,也為我的身體擔心!你說我不應該會這樣的!但是既然事情遇到了就該面對!不是嗎?

也許我假裝自己很堅強,也許我假裝我能獨自面對!

你問我,傷害我最深的人是不是你?我在鍵盤上打著....ㄕˋㄉㄜ˙ENTER

你又再次跟我道歉!可我說我不怪你!事情都過了,就你說的一樣,都過了!我說過,我不怪你什麼........

你現在有你新的另一半,我希望你好好珍惜!也希望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你說你也希望我未來的日子能好好過,你也說我是個好到不能再好的人!要好好的照顧自己!我則說,會的!會保持聯絡!不然到時候,我先變成天使,我找不到人那怎麼辦?

的確!我是變了!變成一個你不認識的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