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異男的愛

3173630362412905038

酒後的你總是令我有點害怕
這是我每次去你家一定要找人陪的原因
你對我們一直很真心
你說,我們哇!會永遠都是可以放心的朋友

每次見面都要擁抱
我曾貪戀你的肌肉與味道
你也總是大方地將我擁抱
你說 來喝酒吧!
我敬你一杯果汁汽水
我知道我們是好朋友
不常見面的那種
但真的希望對方過得很好的那種

見面的次數不多
或者該講少得可憐
你扶養一個聰明的小孩
他很聰明也很早熟
他知道他的父親有一群朋友
男男女女
每次我們來你家 他如果在,總會安靜地聽我們聊天
他應該早了解什麼是離婚
他應該也知道你有多愛他
他應該也知道他父親的朋友如此三教九流
同性戀異性戀都有

你常常飲酒過量
這是我很擔心的一件事
醉了的你有時會失控亂叫一通
我猜想
婚姻的離異 情感的波折
往往在酒精催化的時候突擊著你
只是你沒說得太多

很久沒有見面
但還是有你的簡訊:「死傢伙,過得還好吧!」

聽說你有女朋友了
我想這次應該會很長久吧
兄弟
不管如何 我很愛你喔!
因為我知道
你也很愛我這個朋友
不棄不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