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想你



最後一次看到W,是2006年11月的事,自此後也只有幾次在網路上聊天,但那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也已有好幾個月失去音訊...


好久不見W的樣子,不知他變的如何?過的好不好?是又長高?變帥?還是變黑?變瘦?好想再看看他的樣子,想和W再見面小敘...


但我知道只會得到未接或拒絕的回應,聽著蔡健雅的假想敵,彷彿告訴我要學習把W當成假想敵,叫我去恨他、怨他,以免自己又再想起他...


我知道過去傷W太深,讓他對我給的愛不再信任,但我就是不能遺忘他...分手後,W為了讓我恨他,故意做出讓我難過的事,但在幾次的聊天裡,我知道W的內心深處,仍有我的存在,只他害怕我們又再次彼此傷害...


最低最潮的心情讓我又想到W,再次看到W去年年底的照片,依舊帥氣如惜,表示他過的很好...但看到照片後,回憶又重新湧進腦海,重燃這段戀情的希望...我只能等待,靜心等待、耐心等待、苦心等待,共同的未來夢想,等待我們一起實現...


不知道W是否還在看我的部落格,但我對W的心意,充滿在我寫給他的文章中...再和我連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