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原来



曾经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可是,我要如何在浅薄 的纸上为你画出我所有的命轮?我要如何让你明白?



原来,我是一个烦人的孩子,不知道自己有多烦,只知道当别人看到自己时,会有急忙躲避的目光和加快速度离开的步子,似乎我是一个十恶不赦的魔,和他们不属于同一个世界,抑或和他们,隔世相忘...


原来,我是这样一个无知的孩子,以为自己长大了,就可以自己负担起想要负担的一切,当我被压的站也站不起来时,我发现我错了,也许,想法是好的,可我太过于自私,太过于逃避真实的世界,忘记了自己还可以找人分享快乐,分担痛苦...


原来,我真的很招人烦,真的让人躲也躲不及,真的,真的,不然,我怎么会那么长时间不知道快乐与幸福的滋味呢?


原来,原来我还是个小孩子,永远不会替别人考虑,想的都是自己,都是自己,呵!难怪别人都不愿意理我,难怪别人都在疏远我...


原来,我太爱乱想了,什么简单的事到我这会变的复杂,可是,也有人说我单纯,因为很多复杂的事情,我会看的很简单...


原来,我早已断了翅膀,早就习惯了所有的冷漠与欺骗,我总是莫名其妙地便哀伤起来,泪,成片成片地掉落...终有一天...一切都会烟飞湮灭...要知道, 爱怕了的人,开始懂得用冷漠来伪装自己...


原来,安安静静,也是一种享受,原来,我只是生活中的一颗棋子,放到哪里不是我的自由,一下子安静,一下子喧闹,早就应该闭起眼睛,任生活摆布,毕竟,我没有自由,我毫无用处,我只是被利用的一个孩子,被人讨厌的一个孩子,会让人心烦的孩子......会伤害人,会让人心疼的孩子......


原来,自己是那样的在乎,在乎自己的情感,在乎别人对自己的情感,即使别人很讨厌我,我也始终在微笑着,嘴角上扬,等夜深了,人散了,才会躲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让风把泪吹干......


原来,我这样的............这样的............


原来,到了故事结束的时候,我会不忍心写下结尾,宁愿让它未完待续,宁愿让它沉积......


原来,我也会悲伤,悲伤到不再悲伤...


也许,自己是真的很讨人厌吧......


原来,被人讨厌的孩子,不乖的孩子,真的没有人疼!!!









.

4 則留言:

傲慢天蝎 提到...

你忽略了一点东西。

“原来,我可以疼自己的。原来,我可以坚强面对。原来,就算没人疼得孩子,还是会得到上帝的眷恋和疼爱“

总觉得你很忧郁。

加油。总有一天,你的天空不会被蓝色忧郁笼罩着。

zhengweii 提到...

R@cHeL >>>>>

有时候是的...
比如走在街上,天突然下起毛毛雨,我就会有好忧郁的感觉,而且觉得自己很享受这种感觉...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忧郁并不是是什么坏事,因为它最接近真实...

ps:摩羯座天生就有一种忧郁的气质...

傲慢天蝎 提到...

原来你是摩羯座哦,难怪。我的前任男友也是摩羯座的。
加油。

zhengweii 提到...

R@cHeL >>>>>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都是外表乐观开朗,内心却是真正孤独的...
摩羯座的人都有点敏感,小小片隙,总是能捕捉到...
摩羯座的人很脆弱,常常会多愁善感...
摩羯座的人只做倾听者,静静地听着默默地陪着...
摩羯座的人习惯照顾别人,总是会想得很周到...
摩羯座的人懂得宽容,要退而其次设身处地为对方考虑,处处找自己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