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脆弱



好難過
為什麼又是這樣的結局


原來愛是這樣的脆弱
這樣的不堪一擊
它可以因為時間的改變
變得不復以往
亦可因為環境的有所不同
而變質


曾經的甜言蜜語
如今就只是一段段令人想忘卻又忘不了的回憶
每當夜深人靜時
一種寂寞總是無情的侵襲著此刻的落寞
讓悲傷更加的悲傷


總是習慣你擁抱我時的溫度
是那樣溫暖那樣的溫柔
你的體溫是我的一種習慣
不敢想像失了溫的我會是怎樣
如今你卻讓我失了溫
現在的我只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每天沉浸在你我的回憶裡面
不斷哭泣
心就像是被挖開了一樣痛
重複不斷的為什麼
像是斷了線的風箏再也不會有答案
我開始憎恨當初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現在的痛苦盡是當初的好幾倍
每一滴淚都代表著過去
但是為什麼怎麼流都流不完
如果能夠馬上停止傷痛
那麼失憶症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我在這座城市的某個角落裡難過哭泣
像是一個沒人要的孩子


你在這座城市的某個角落裡追尋你的
像是一個找尋最愛的戀人


我想我再也等不到你來接我
而你再也不可能回來找我
就這麼結束了
結束了這一段不可思議的愛戀
祝你幸福
我想我還得花上一段時間
才能走出有你的天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