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傻瓜



傻瓜,
被愛情傷了又傷,但還是受傷
相信遇到的這個人,會是美好的開始!

全心的付出,相信會有代價的!
但是,到頭來得到的回報,只是傷心!

溫嵐的這首歌,傻瓜,
這樣幾句簡單的歌詞,卻能牽動著每個曾經付出,
卻受的很傷的人!

愛情的代價是什麼?
除了傷心難過以外,不是成長就是自怨自哀!
為何我的真心他感受不到呢?
為何我一定要說"我愛你"才表示真的愛他呢?
難道我的付出他都沒有看到嗎?

結果呢?
我得到什麼呢?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我卻捨不得,放心不下,然後又一再的原諒他!
結果受傷最多的人,竟然是我自己!我真的是個傻瓜!

這或許就是我男友內心的話!

抒情歌曲,歌詞中愛來愛去的美麗景象!
在現實的世界中,又能出現過幾回?

怨恨自己遇錯人,哀嘆自己的付出白費,
誰不想像童話世界中的公主與王子一樣,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愛情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而已,
我也有付出我的努力,他也付出他所能給的!

但人總是不知足的想要更多更好,
遺忘兩個人能在一起共處,就是幸福的道理!

流言蜚語在這圈子裡面,總是會越傳越難聽,
他也只是聽聽而已,故作堅強的一笑而過!~
用酒精來麻醉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忘記!~


愛情的代價是什麼?
是想再一次當傻瓜,還是懂得成長?
付出的代價,是要讓人學乖!~
而不是自怨自哀的難過!~
更不是要讓你去報復,傷害了其他的"傻瓜"

你我都曾經當過"傻瓜",之後的造化,
最後還是必須靠自己來努力!~
你還要當幾次"傻瓜"才會懂呢?

看看你身邊的人,他或許也是個"傻瓜"
但他卻是真心真意的付出,深愛著你的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