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無情


我說你無情
你卻不以為然

你說你珍惜的是現在
你讓自己活的更快樂
至於過去
就讓它過去吧
留戀又能如何

我靜默不語
我想的是如何
讓現在延續
讓過去重生

於是
你總是用笑臉
看著我的傷悲










.

4 則留言:

傲慢天蝎 提到...

你很感性。为自己而活。

zhengweii 提到...

R@cHeL >>>>>

我是個太過感性的人,感情有時會成為我前進的阻礙,我希望自己更理性些,更成熟些...

傲慢天蝎 提到...

你能的。加油。曾经我也超级感性过,但,经历多了,自然就看开了些,潇洒了些。加油。

zhengweii 提到...

R@cHeL >>>>>

是啊,是经历过了才会看开...可是这经历的过程是痛苦是折磨啊...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