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忙碌過後......



看似習慣孤單的自己
總是在狹小的自由空間裡面
幻想著和你在一起的所有甜蜜
其實漂流的心到現在還是一直無法停泊
想突破現狀卻又不知道自己還在等什麼
漸漸的浪費掉年華的青春
又有多少個30年讓我等待
難到一輩子事與願違

因為等待太久
渴望太久
我開始害怕一但我的生命裡出現了你後
我會為了你而自我毀滅
眼看著別人的幸福
羨煞了還在圈套世界裡的自己
每日重複上演著相同的戲碼
好像任何機會都無法去靠近
只能站在一旁看著享受自由的你們
不被允許的世界
既頹廢卻又美麗
我想飛卻又走不去
而我終究還是一付怯懦矛盾的感情者
自己還是哪裡都去不了
或許總是有太多的可能讓自己還佇立在原地
但我真的想要個擁抱
一個真真切切的擁抱

大雨沖刷過後的城市
仍帶有一點憂鬱
而我的心似乎並沒有被清洗的更透徹
反而每況愈下
可是我依舊在等待
等待撥雲見日的時刻
不知你是否會在彼岸出現

既忙碌又煎熬的一週終於結束了!
突然驟降的氣溫就好像我此刻的心情
陽光也只是一種欺騙自最好的藉口
沉靜下來的心情總是想太多
到底誰能把寂寞帶走勒?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