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幸福远 孤独近


我总是莫名其妙地便哀伤起来,泪,成片成片地掉落…

忘记从什么时候,我开始忘记某些人,

忘记某些曾经在我生命里扮演着重要角色的回忆…

我想,没什么比人更懂得善忘了…

我不哭,只是心突然很剧烈地疼了起来,

然后…开始一片一片地碎了,

满地碎片,似乎在嘲笑着我的脆弱…

[我想,终有一天…一切都会灰飞湮灭]

这个夏季,无疾而终,框架里灿烂的笑容企图留住些什么…

风吹过的痕迹,班驳苍老,流逝的不仅仅是时光,还有我的爱…

翻阅过去的那一页,是唯一,也是伤疤…

怕爱的人,只懂得用冷漠来伪装自己…

很久之前,我也懵懂过…突然有股冲动想为以前的自己喝彩…

现在,我只能偷窥着过去的故事哭泣,

遥远地心疼着…触摸不到的寂寞,我落荒而逃…

[我的世界…寂寞一直在衍生]

我的快乐尚未呻吟…便已经被扼杀在眼眸里…

我依然微笑…我的哀伤无人能知…

躲在黑暗的角落里独自喘息…

我想:寂寞的…不止我一个…

只是…遗留的伤痛不止于此…

一点一点蔓延在我的国度里…

一圈一圈…圈出我们的距离…

再多的眼泪…也无法淌过彼此的横流…

拍拍遗留下的尘土,我突然丧失了爱的欲望…

在青春轨迹上的年华,我感到异常的疲倦…

当我还在为自己寻找出口的时候,

幸福,已经渐行渐远…

我是遗失了它,还是被幸福抛弃了…

飘荡着的青春,似乎,已经到了尾声…

凋谢在年轮上的青春

刻画在脸上的伤痕,

祭奠着苍白的生命…









.

2 則留言:

傲慢天蝎 提到...

“怕爱的人,只懂得用冷漠来伪装自己…“

也许我就是这种人。昨晚朋友对我说了这些话,恍然大悟,方看见,原来我变成这样了,因为怕爱,抗拒爱,所以很冷的对待追求者。是好是坏,不晓得。我只知道,我的心,破碎的心,还没痊愈。

zhengweii 提到...

R@cHeL >>>>>

爱这个字有时真的很难说清楚,种种滋味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体会的到
但终归一句话:缘分让两个人走在一起,珍惜吧,希望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ps:人生是一条路,这条路上将有许许多多的岔路口等你来选择,也许每一种选择都是一种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