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你敢說愛;我敢做......


對於感情這件事
肯於承認對方是自己的另一半
對彼此來說
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當你把對方放入心裡
於是敢大聲的宣示
不一定是逢人說明
而是不去躲避對方
說起來有點像古代的女人要一個名份

在愛人的世界
我們向彼此要一個承認的名份
當你說出愛
用行動表達出自己對於對方的在乎與喜歡時
愛情的重量往往在無形中愈發穩定

因為在乎
或是被對方所在乎
都是感情中很細微但關鍵的部分

於是
當你敢說愛
對於便敢於有更多實際付諸行動
來證明對彼此感情的重視

於是
當你敢說愛
我就敢為你做
為愛奮戰
不只身體的
還有心靈的









.

6 則留言:

傲慢天蝎 提到...

我也有同感。敢于承认对方是自己的另一半时,真的能更加的稳固感情基础,同时,感情也渐渐的升温着。

zhengweii 提到...

R@cHeL >>>>>

不过我认为,只要是有真情实感的情人,也算是有高尚的一面,至少是有人性的一面...

:: 子源 :: 提到...

這我絕對贊成~
就是要求那份安全感

傲慢天蝎 提到...

我赞成。再怎么说,人中是一群有感情的生物。 =)

zhengweii 提到...

月圓月缺 >>>>>

我們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孩子...

zhengweii 提到...

R@cHeL >>>>>

赞成...
我们有感情,我们是有感情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