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好久不見



到了新環境
還適應吧
愛拍照的你
忘了帶相機出門了
沒有相機的你
是以何種方式寫日記呢

破百
是每一個當兵的人最爽的事
明日
是你破百之日
而此刻的你
又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好久
沒有收到你的MSN了
以前
你總會不是的傳來叮噹的訊息
現在
你為何懶得告訴我近況如何

**************************************************

那天
我在離你最近的地方
偏尋不著你的蹤影
急的落下兩行淚水

我飛行
在一萬英呎的高空中
在兩道雲層之上
上面的
像海面被船頭衝破翻攪而起的白浪快速離去
底下的似海底成群的珊瑚礁石及在其周遭的魚群慢慢留佇

我想起了
在澎湖外海
明朗的陽光
藍藍的海天
海鳥穿飛於黑色玄武岩與白色碎浪之間
我們在歡樂的笑聲中
忙著擺出各種姿勢
好將自己青春的容顏
留存

手機傳來自己一年前設的行事曆鬧鈴
通知我該準備你的生日禮物

我該怎麼準備
生日蛋糕上要插幾枝蠟燭
這祝壽的話語如何傳達


今晚南下
明早看你


請他好好開車
至於
要告訴你的話

應該都己聽到

朋友 天堂好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