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昨天我看到你了


你知道嗎?
我喜歡你
因為不想說謊
我希望你看得見


我真的好笨
為什麼你喜歡我的時候
我不喜歡你


而你不理我的時候
我卻又喜歡上你
我到底在幹什麼!?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你了
每次刻意去找你
都找不到你
昨天我卻看到你了


在公車站牌前面
不知道在等待著誰
我有看到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
可能是我剪短頭髮了
你認不出來了嗎??


當我看到你的那瞬間
我的心
又酸了
回想了過去的過去
我可不可以坐著時光機
再回到那段日子









.

2 則留言:

stiva 提到...

人不都是这样的吗?都很心酸的.遇到的,都没有巧合.

zhengweii 提到...

stiva >>>>>

没得说...
做我自己认为值得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