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假裝


最近很多麻煩的事情像是約好的全部都糾結在一起
整個心思亂的一蹋糊塗
表面還要裝做若無其事
但其實內心疲憊不堪
我真的想好好暫時的脫離在這個時空
我一直堅強的告訴自己我還可以
但為何眼淚還是忍不住的想奪眶而出
我可以忍住這一刻
那...下一刻呢?

我是否還有勇氣可以接住任何的突發狀況
是我表面裝做太過堅強嗎
還是我太過於直
導致自己讓這些結越打越死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撐到最後一刻
我一直不斷的安慰自己這是一種上天所給的試煉
只要我過了接下來就會好過些
但這一天什麼時候會來臨啊!

其實不被信任的感覺才是我最在意的
我不喜歡話中帶有玄機
要嘛!直接說
我不喜歡這樣子的拐彎抹角
不被信任那我留下來又有什麼意義
早一點知道結果我想...
我還有力氣和勇氣可以去接受
為什麼這個世界可以這麼的複雜
難道就不可以單純一點嗎?
現在的我表面看起來正常的很
但其實現在的我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我可以感受心裡血液的不安定
身上每一處的神經都像是纏繞著玫瑰的莖莿一樣
讓我覺得寸步難行
開始我覺得在前方的路變的很模糊
我是否該擇其它的道路而行
還是回頭......

我努力的讓自己的抗壓性能夠大一點
我不斷的灌輸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在任何的事情上我告訴自己我都要是完美的
我一定要做到讓人說不出話來
你越覺得我不行我就越要做給你看
如果最後離開會讓我覺得好過一些
那麼這或許會是我的選擇
但離開前我一定會讓你知道後悔是什麼感覺

這幾天飯吃的少
昨天還一整天都沒吃飯
除了要省錢以外還有就是完全沒食慾
原來人真的可以因為一些事情搞的心煩而吃不下飯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氣都給他氣飽了的道理吧!
也好順便減減我的小肚子
唉~現在開始每天上班前都覺得很痛苦
這不是我最初所想要的啊!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勒!
快放假了應該是心情愉悅的
但我卻快樂不起來
真討厭這種感覺
快點都來吧!
還有什麼難題一次全部通通都來
看我負荷的了還是負荷不了
不管怎樣我才不怕
最好讓我一次都解決

5年後不會去在意的事情
現在不必為它感到難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