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其實,我知道...



我知道 很多的東西已經不再需要理由
我知道 有些傷痛確實已經是好不了了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我知道 自己也該找條適合自己的路了

當氣溫逐步降落 當溫度逐漸回升
我的心也隨著這樣升升降降的不斷改變
在這些升升降降中 似乎也讓我想了更多
也許 這些升降對我而言都是值得的吧

很多的過去 已經被忘懷了
很多的過去 也還都銘記著

兜兜轉轉還是同樣的問題
兜兜轉轉還是同樣的迷茫

當前 需要的是些什麽 依然還是模糊不清
雖然 依然還是會相信明天會更好
可是 卻以行尸走肉般的心理生活著
不懂 為何目標漸漸變得飄渺且毫不清晰絲

好多的人說 這裡的文字很傷感
可當自己一個一個的敲打出這些文字時
自己并沒有任何的傷感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自己已經變得很傷感了吧

一開始誕下已經衰老
一開始拍翼已追不到
當骨牌瀉下已知道
天天逼我上路
天天逼我進步
難避免卷入時代太恐怖

其實 我知道 身邊的人都還在
其實 我知道 很多的人關心我
其實 我知道 有些感情不會變
其實 我知道 從前已經回不去
其實 我知道 天真浪漫不復存

只是忽然覺得陽光好刺眼
刺眼到我什麽都看不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