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亲爱的 I miss you?


到底 是我想念你

还是我错过了呢……

正是如此浓烈得思念

才让我发觉 我已失去你了吧

呵……以前每次看见i miss you 总有种错觉……

那是我错过了你吧……

错过

是多么让人伤感又无奈得词,

情到浓时总是认为,就这样了吧

就这样一辈子也未尝不可呢

可是

当感情冷却时

当转身离去时

是否还能感受当初那渴望一辈子得念想呢?

我们就这样错过

错过了那曾经最美得感情

当思念侵蚀时

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找不到当初那个最纯真得自己



即使有再多的无奈

那繁花过后的悲哀

却无法再去想念

失去也许就会懂得珍惜

遗忘也许就可以好好生活

只是   

你我永成陌路



对,陌路

再相见时你不识我

我不知你



我只能站在角落里看别人给予的幸福

消失在茫茫人海的那个曾经的你

是不是忘记了回来的路

我一直在这里     

在这里

却等不来你

亲爱的~ 我弄丢了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