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你是我永远无法到达的彼岸


你,是我心中一首不老的歌,每个无眠的夜里于你共舞孤独

你,是我心中一个完美的梦,每个甜美的梦境于你共渡欢乐

是你,悄然走进每一个夜深人静的内心

是你,淡然接受着习惯了的悲欢离合

一个永恒的故事

一首不老的歌

记载住一切有你的时光~

  


那一夜,

彼岸花开,我却无缘与这尘世

清香百合带着淡淡的忧伤

于静静的夜里

站在窗外,

遥望天边那盏星座

名字叫守侯~

  


那一路

风光旖旎,然只是我是一名过客

远处的青山啊

你可懂赏你之人赏你于何处

你能否知晓悦你之心为哪般?

  


远眺彼岸

且走且留

惟盼今夜,风依旧

惟盼今夜,梦依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