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随便写写 过往之人随便看看啊


我喜欢纸,喜欢笔,我可以在纸上恣意狂乱自己的青春……可以用笔填上纸的苍白……

那纸,一如我淡淡的忧伤……曾几度被阵风肆虐,分飞在那失意的天空……

那笔,总在我追忆往事时让我想起那锦书上幽幽的墨香,而今,山盟已不在,墨香与谁悦?

几回魂梦,几回与君同!

且昨夜梦魂中,伊人已渐渐远离,倩影模糊,俏面茫茫!如雾中夏花,在水中央!

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幽雅而来,匆匆别去……

你知道吧?你应该知道的,你匆匆的脚步狠狠的踩疼了我的心啊!

回忆 拉着我走近我不敢触摸的那份苍凉,谁啊?谁会在往事的原地等我呢?

悲伤着你的抛弃,离人已无泪……

我的泪不会再流了,我要用它淹起那苦涩的心……

尽管,我忧郁的容颜早就对着你的离去啜泣成岩……



一个人时,我高唱生命的挽歌,籍此祭奠我那走不过现实的爱情,

花易落 月难圆 只应花月似欢缘 秦筝算有心情在 试写离声入旧弦!

离人已无泪,伤痛岂会有声啊?



今夜……

我握着笔,手却在颤抖,不,是我心在颤抖!

写什么呢?写什么呢?

我不停的问自己,是离恨?不是……是思念?不是……是什么啊?

 …

原来!我心已空空如已!









.

2 則留言:

stiva 提到...

你是给过客看还是给某某看啊?!
那么久没来看你了,还是那么愁~

zhengweii 提到...

stiva >>>>>

此情可待成追忆 
只是当时已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