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亲爱的,新年快乐


亲爱的,新年快乐

当爆竹声声辞旧岁的时候

当钟声声声迎新年的时刻

我脑袋里思念的只有你

很想此刻依偎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牵着手迈进新的一年



亲爱的,新年快乐

每个角落似乎都有爆竹的声音

每个角落的爆竹是不是都想替我告诉你,我对你的思念呢?

爆竹声过后的夜晚,会恢复往日的宁静

我的心却怎么也平静不下来

我想你了,我想在你的身边了,

你感觉到了么?



亲爱的,新年快乐

我几乎没有勇气说出这句话

说出来是那么的苍白,没有我在身边的你,拿什么来快乐?

我不知道

因为我不能回家过年的你,却不能陪在你身边的我

拿什么来让你新年快乐呢?

我不知道



爱的,新年快乐

我希望新的一年,你,我,我们的一切都顺利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让我们满怀希望的憧憬更好的明天

希望新的一年,你,我,我们都能快乐每一天

新的一年新气象,让我们甜蜜,幸福的过着牛年的每一天



亲爱的,新年快乐!

我是最快乐的,在旧的一年收获了很多的幸福

新的一年会有更多的幸福,那是你给的

我是幸福的,你是快乐的,对么?



那么,亲爱的,让我们新年快乐吧!~~

抱抱我,亲亲我,想想我,过年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