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那一年,那份爱


“许我向你看

美好记忆只因为向你看

既然青春是如此短暂

暗恋才因此漫漫的延长

……”



怎么就忽然想起你,在这样一个难眠的冬夜……

一切想念,都是莫名而生,渐渐的覆盖了我的心,泪水,缓缓的划过了腮边……



记得,曾经年少,痴一样的恋着你,爱过你……

并且扬言要一直等着你,等你爱上我,像我爱你一样的爱上我……

可是,我用了短暂青春中的三年时光去等你,你却始终没有说过爱我……



我很傻,你一定这样想着……



可是青春年少的感情,是那样的执着并且单纯,单纯的只想着无尽的付出,却不想值不值得,会不会有结果……



我很傻,此时我这样想着……



我们之间,只是隔着一道门而已……而我却深知,这是一道丢了钥匙的门……

无奈,又如何?



那年,我总是会在脑海总勾画出你的样子;

那年,我总会在纸上随意的写出你的名字;

那年,我总习惯在睡前回忆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和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

细细数来那些过往,我才发现,其实从最开始你就已经搅乱了我的生活……

我们一起行过许多路,看过许多风景,一起放风筝,坐在江边闲聊甚至发呆……



那么多的记忆,我闭上眼睛仿佛一切都清晰可辨……

但是我深知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这就是成长,我们都必经的成长,不是吗?



可是,我想你,这是当下的感觉……在听到我们当初都爱的歌曲时,很想你……

或者,我想的并不是你,而是一种多年之前的心情,是那年少时由暗恋到迷恋的心情……

或者,我怀念的并不是爱你的感觉,而只是在怀念那青春的味道。

或者,或者……



时光已经逝去,这么多年的想念,在心底……

我会在听到某一首歌,读到某一段文字时,突然想起你,心也会莫名的痛一下子……

我深知,逝去的年华,再也找不回来……念着什么,想着什么,都只是回忆……

即使想到流泪,也不必在意……想念是一回事,但是过去的爱情,再回首,也不再是爱的感觉……



可是,其实我最想知道的是,这些年,你有没有想过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