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無論新舊.皆是空.


已經過了12點…


灰姑娘該按計劃向王子丟下水晶鞋,然後從容不迫的逃走勒吧…



2008年就這麽過去勒…


痲木的聽著窗戶外面的烟花爆破的聲音,絲毫沒有覺察到熱烈的氣氛…


隻覺得那麽機械…


沒勒那濃濃的味道…


我可不想寫甚麼公式化的年終總結…


所有人都在寫這個…像是小學裏面老師布置的作文:"我最喜歡的XXX"


迎接新的一年…


拋弃舊的一年…


歡慶老去的自己麽…


厭惡年輕的自己麽…


一年又一年…


不過是在重復着昨天的自己…



我不知道2008年的1231號的2359分跟2009年的11號的0001分有甚麼實質性的區別…



大家都在不斷的自我安慰著…


卻無法摘去這個自己製造的虛僞面具…


新的總會變成舊的…



我們歡慶新的一年到來的時候有沒有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也一樣歡慶著這個我們已經拋弃的舊年勒呢…


我想一定沒有…


人們不斷的在這新的一年的開頭許下那麼多心願…那麼多誓言…


但終究又有幾人能去完成…?


你想要的…就只是""這個華麗的外表罷了…


人是喜新厭舊的生物…不用羞于承認…我也是同樣的…


只是.到了最後,你會發現…


無論新舊…皆是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