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错 过


在你最失落的时候

错过了

给你安慰给你力量的人不是我

让你成熟让你自信的人也不是我



在你最艰难的时候

错过了

给你鼓励解你眉急的人不是我

让你振作让你成长的人也不是我



在你最孤独的时候

错过了

给你温暖给你爱的人不是我

让你满足让你幸福的人也不是我



我曾认真对自己说过

愿陪他努力成长

也不愿坐享其成

而对你,我错过了

已没有资格再言语



真的爱一个人

付出才是快乐

幸福也不仅仅只是付出

错过了付出

你纯粹的给予,注定我也已经错过



错过的

已然太多

明知错过

何必执着

执着注定了疼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