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情可曾还在以往?


情可曾还在以往?



你走过我的欢喜悲伤

可曾遗忘

从前的那个角

堆满着我对你所有的希望

当疼痛在我周身漫延

你像一只飞鸿不露声色掠过

湖面一波涟漪空远

我却总在祝福燕雀

他们嘹亮的誓言

把语言像树一样栽下

又像树一样伐倒



可我还记得当初的你

那水月镜花的形象



你像世界一样待我

让我怀抱从前的诗歌

让我只剩下一枝笔

让跳动的火焰落地成灰

让漫天的飞雪

轻轻滑落而过,望眼处一片白霜



你温柔地伤害我

可我在舔舐自已的伤口时

那气息

带着你依旧的芬芳



爱你的心还在从前

可是境地已成过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