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飞鸟


如果说

从相识到分离

是一个忧伤的抛物线

那么在最高处时

我曾窥见了你孤独的幸福

璀璨哀怜

所以时至今日

我依然记得你那苍凉的笑容

美丽的如同开在伤口上的花

我们之间

或许吹起过一场没有目的地的风沙

尘埃落定时

你不见了踪迹

我想此时

我愿意化作一只飞鸟

沿着阳光照耀着的尘埃

飞翔

永远的飞翔

追逐失去你的

那条轨迹

你我的故事里

有一个段落

写在了天涯海角两头

翻起时

依旧是思绪奔波

仓促的奔波

也许我怕的是

倦怠了翅膀

你就化作了永远的沙

留给我的只是失落

于是 我化作了飞鸟

云掠过风掠过

掠过季节

掠过你笑脸的轮廓

掠过千山万水

沧海桑田的寂寞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