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一个人


一个人,出门,坐上车……



有时在无事可做的无聊时刻,真想把自己托付于车上,随它往哪走……它走哪,我去哪……

每次都喜欢这么想着,然而每一次,当公车驶向自己熟悉的某一站时,还是会下去……

是怕吗,怕真的被它带到一个自己完全不熟悉的陌生地……

怕迷路?不会,既是终点又是起点,跟着它我总会回到熟悉的家……

怕迷茫?不会,既是无聊我也知道自己最终的方向……



我怕什么呢?

怕一个人寂寞的久了,怕走不出这寂寞的阴影了……



在路上,我总喜欢回忆……在路上,我总喜欢幻想……在路上,我又爱发呆似的目光停止在某一处……在路上,我时常会睡去……



但是今天,在路上,一个人,我感到很寂寞……



“我在路上 想着我飞起来的样子

  我在路上 离开走着的人们

  我在路上 翅膀已经生长

  那一刻 我真的流泪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