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曾经的你我


曾经你我都孤独过

在不知道谁能陪伴的日子里

睡去时空荡荡的窗铺上

醒来饥饿却没食欲的早晨

那时多么渴望认识另一个自己



曾经的你我

都有过美好的梦想

都希望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善良的

一次次的被欺骗后

看着微笑着的脸时

面具一层层的加厚着



曾经你我都消沉过

为了某些现在想起可笑的事或人

应该感谢他们不是么

他们教会我们的

何止是一些呢?



曾经的你我

海和沙漠

不曾想会碰到

不曾想会爱着

我躺在寂静里

谁拍打我的肩

是你



曾经的你我

都渴望被了解

那一座叫做桥

已经荒废了很久

有空时

请来坐坐



曾经的我

被困惑

没被捆绑

却没法挣脱

也许我没有用力

可是却伤痕累累

哭是唯一的武器

安静是和平的成果



曾经你和我

都被命运摆弄

一切的苦和乐

都被安排着

整齐的

习作



曾经

是一只夹子

蓝色的

蓝色的

一只夹子



曾经的你

不曾想音乐会占据你

你的手指触摸过的

叫做旋律

我想成为你的一支曲

始终只由你来弹奏



结束语

 


天空有天空的过去



我们都有过曾经


曾经的你


曾经的我


还记得起昨天天空的颜色么?


今天我们的天空很美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