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终于明白


终于明白

说了那么多

原来

自己也在写那本书

书的名字叫做《人生》

从一页页的白纸

到一个个的故事



只是

我的书……

低潮真的好多



总觉得可以没什么

总觉得什么都放的开

可是……

为什么心里还是空空的



看着阴霾的天空

伴着沉沉的湿气

压的心头

有点闷



一个人

点一支烟

任它烧到熄灭

只有那散落的烟灰

飘洒在风里

它便成了我的心



飘在风里的它

拌着那份淡淡的忧伤

缕缕的思念

飞向远方

是的

飞向远方



远方到底有多远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天涯海角吧

可能是天与地吧



不要问我怎么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只是难过

我只是……



现在的我

宁愿笑着流累

我也不愿哭着后悔

就算心破碎

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吧



未来依旧是不可知

我要的

谁都不懂

也不愿谁懂



只想

好好的

做回自己

做回自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