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水还是玻璃


感觉到寂寞,极度的寂寞

如同极度的冰,把我的灵魂冻透

寒冷的感觉让我毛骨悚然,全身颤抖

原来一个人并不是最寂寞

爱一个人才最寂寞



我和他认识,一直都在告戒自己

是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总认为自己已经成熟了

也总认为对方也已经成熟了

可是却恰恰相反

大家的成熟带给了彼此更多的矛盾

在这个社会里充斥的风气,让男男女女过多的选择了不信任

总是在猜忌,彷徨中爱

虽然我很想摆脱这种思绪

可是内心深处却又不由的恐慌

好奇心、怕失心促使我们总让彼此缺少空间

我总想让行动代替语言,想全身心的呵护他

可是全心付出了却得到预期相反的结果

那种疼更惨烈、我想他亦如此



我们总是在争执

可爱情里又有谁对谁错呢,赢了还不是输了

但也许好强争胜是人的天性吧,我们亦如此

彼此都因为自己的一点点虚荣心,面子里子

而争吵,刻薄,默然,说些代刺的话语

让彼此的自尊、让相互的爱……受损



如果我们是水,划过无痕

但如果我们是玻璃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