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如果·听说


听说

听说你已经结婚生子

如果你很幸福

这也许就是故事最好的结局

有的时候会翻看旧日记

那是残留的记忆

如果不是它们我想我大概已经忘记

不是忘记你

而是

忘记当年的的我

很傻很天真的文字

你是否听说我

我过的不错

忙碌中还有感动

尝试爱过几个人

终了伤怀

一直怀念那年夏天的公交车

人说开始怀念或者回忆

就是衰老的向征

不是容颜

而是内心

在多雨芬芳的南方小城

转眼已经度过了3个年头

我开始给你写信

但是从不寄出

就象安尼所说的:放给陌生人看的电影

是如此吧

正是这样吧

如果该有个结局就是我们不再相见吧

把你锁定在那年夏天阳光下最美好的样子

或者是球场上奔跑的背影好了

那样很唯美

原本想象的5,再相见

到今天5年过去

一切物是人非

如果事实是如此

我祝福你

是否你也如我一样祝福

不知可否

那年公交车上听杰伦CD的我

人生还在继续

没有如果

只有听说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