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今夜,想你了 ……


静静的坐在窗边

看着漆黑的夜

想着

不在我身边,而远方的你

看着,时针

过着一分一秒

我就在这样,时光流逝中

静静的想着你

想着,远方的你……

心里默默的想,默默的牵挂着

此刻的你

会和我做同一件事吗?

想我…………

想一个人

纯纯的念,纯纯的想

纯纯的,我的世界里

只剩下纯纯的你……

本来以为,可以忘得掉你

本来以为,可以不再想你

本来以为,我的世界里

不会再有你的身影

可,我却不会伪装

不会假装不经意,从不认识你

也许,你好久

已在我心里

只是,我从不敢去面对自己

爱的太真,总是伤的太深

想的太深,总是有太多无眠之夜

那些伤人的

总是,付出最真的

那些快乐的,总是付出最真的心……

你的真心,我迷茫

我的真心,你懂吗?

是不敢,是怕

是不懂,还是在迷茫

挣扎中徘徊

迷茫中等待

等待我心中的你

等待我心中的梦……

今夜,我怅坐

一隅静静地想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

想知道当你凝视远方的时候

你的眼前

是否划过我的身影

想知道当你走进甜美的梦,

是否看到我在梦的路口等你……

我想你了

没有任何理由

没有任何原因

只是,因为

我心里真的想你

不是寂寞才想你

而是想你才寂寞……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