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手捧相思.留恋往返..



听着一首凄婉的歌曲...漫不经心的翻阅着自己的博客...好象每天除了工作以外...这就是必须做的事...沿着深情的旋律,走进一个个心情故事...打开一扇扇心门...去窘谈那显为人知的故事...那藏在心里的故事...那不曾在提起的故事...


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一种方式去走进你...去靠拢你...只知道喜欢听你的故事...只知道心情随你而感知...一样的心情却展示着不一样的经历...一样的语气...却有不一样的问题...我喜欢听海的声音...浪拍打着沉睡的岸...象是一声声呼唤...淡淡的月光衬托着凉凉的心情...感觉着世间的平静与安宁...聆听海的哭...海的笑...还有自己的心跳...


油墨一样的夜空是谁用画笔图抹...又是谁为天空挂满星光...是谁在星光里扔下一条亮丽彩带...是在装饰什么吗?难道星河里也有聚会?遥望星空...渴望红尘摆渡人...伸出希望之手...记我随你渡河而去...让心情随小船轻荡...听海浪的低语...听夜风的呢喃...因为这样的夜让人无法入睡...当思念撞击那关不牢的心门...就注定你不会坦然面对...


日历上画满了圈...是在记忆过去...还是在挥撒未来?依旧在自己的门口徘徊...不知道那份等待会不会有人打开...等待的心随着那流失的岁月会不会苍白?我的世界随你到天涯遥远...话说出了...可有人陪伴?我又去与谁相随?笑过了...脸上的表情疆硬...哭过了...又与谁把首诉听?窗前灯暗暗...那曾是你为我挑亮黎明...而现在漆黑一片...你又举灯为谁照亮前程?过往的回忆用心收起...珍藏在那不曾被人发现的角落里...所有的承诺都不值得一提...约定的某年某日某星期也都放在风里...那只风筝终于挣脱了线...自由的飞走了...天空安静下来...没有任何点缀...风筝已经不知道去向了...


茫茫人海,芸芸众生...走在俗世凡尘中,如果不能活的精彩,那就活的悠然 ...信念,如同在守侯一棵不曾结果的树,永远不知道他会结出什么样的果实,但是心里清楚 ,定会有所收获...其实每个人都曾为一个“缘”字所牵绊,那是因为这个字的意义在于它是一个又一个故事的起点,悲也好,喜也好,追求的只是一种历程...然而,纵使我们再不在乎,可又有谁能真正做到一切都无所谓?于是在我们口中说“既然缘起时未曾惜,缘去时又何须悔”,可心里又在希望有一个奇迹可以在自己身上发生,是呀,谁能拒绝“永恒”的诱惑呢?记忆的牵纸鹤挥手可抛,可又能飞多远?


总是难以排解的孤独,总是难以驱散的痛苦...吞噬着布满伤痕的心...也许应该去喧嚣的闹市,发泄自己的愤怒;也许应该去寂静的沙漠,细数天空的繁星...而寂寞和孤独,永远不会挥去...在焦虑难皑的人世,希望遇见一个怎样的人呢?可以牵你的手,让你逃离寂寞的苦楚...爱,究竟意味着什么呢?究竟窘谈着什么?曾经的满怀期待,早已在风中褪色...真只是一时的激情吗?当火焰熄灭,还需要盼望吗?一切的一切,结成一张网,扯不断,理还乱...曾经的那张脸,依然清晰,而生活已经变得面目全非...该走的已远去,我却还在期待你的归期...故事已经断续,又岂能重演?漂浮的梦里,或许还有你的身影...不曾看清你的面容,你行如匆匆,犹如一阵风从我的身旁掠过...梦中的相逢是你吗?我已经茫然...不知今夜的你,是否还记得那些温馨的时刻...一个人如何在片刻之间变成完全不同的另外一个人呢?一个考验都承担不起吗?我不知道这个世界是否还有我可以相信的人...梦似乎该醒了,曾经渴望的只是一个虚空的幻影,痴傻的我却付出所有的真情...终于明白你话里的含义,梦醒后该嘲笑自己的愚不可及...居然为了一句超出平常的话语默默哭泣,我想你早已在心中冷笑了...


虚幻的思索徒自刺穿了瞳孔的两端,停滞的终点却因思念的蔓延而无限的延续...如果今生注定了哀伤是夜的本质,为何宿命还要将我短暂的光阴震搅的如此疼痛?困顿的节奏打断了生活的章节,不曾软弱,怎明白妥协也是一种成功;不曾颓废,怎明白遗忘也是另一种解脱...如果短暂算是一种美丽;执着可理解成为深迷不悟,那么放手会不会也是另一种幸福?


或许故事的结局也并非只有悲伤才会有眼泪的...宿命本身就是一条色彩浓郁的铁轨,有些人是注定要相遇的...而错过也不过是将那些哀伤节选出来,重复撰写和排演着...










1 則留言:

yy 提到...

之前delete了friendster之后,还以为没有机会再看到你写的blog。。。没想到竟然在这里还能遇见你。。。
哈^^,得空就到我地盘哪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