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爱情列车断销往返车票



远方的风景,娇媚成枝头上艳灿灿的花。目光,被铁轨载走。告别炊烟。告别田野。告别还没有成熟的果子。回眸,成了被俘虏的心结。天,到底阴晦了下来,像悲恸者的表情。这个城市,门槛很高。笑容,难以逾越।思念,只得仰望。

---------题记


如果我能知道那次的相遇,是我最后一次见你,那晚我一定不会离去……


我以为我的每天只是在形式性的滚动,毫无乐趣,转身时才发现,原来,很多事,只要我用心感受,我的每天一样的是一个感动的季节!


蒙蔽的双眼让我分辨不清脚下泥泞的路,而你也终未明白我似浪花般的低吟,微笑的躲在岩石后聆听,却不知岩石本身是不会哭泣的.

今爱独处。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听自己的心里话;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感受春来秋往朝霞夕阳;喜欢一个人静静时的那种思绪无遮拦的翻飞、无阻碍的宣泄、无极限的流荡! 我想,你是夜空最亮的星星。于是,我迫切地希望,我是地上的一条河流,欣喜地映照你温柔的笑靥,映照着你的快乐和忧伤!


所有的爱恋缘于天意,所有的牵绊灿若云烟。斩不断是一丝一缕的痴心,挥不去的是一生一世的羁绊。缘由心起,象由心生,心海的湖畔纵有若水三千,我仅取一瓢而饮。


摊开一张白纸。一亩三分的地,找不到半点颗粒。笔,太累了,说不出一个字。倦意逼近,驰骋在脸上。宛如尽情舒展的蓓蕾。我失去了力气,无法抗拒。我的痛苦就在那里。一夜间。冻伤的疲惫,刀般剥落所有的秘密。纷纷洒洒。双脚在城市里走了太久。长了乡愁,老了容颜।梦,在手心里飞了起来。枕在床头一夜的惆怅,一个劲地窜动。今夜,没有人给我捎来,口信的烈酒。


爱是一朵六月的雪花还没结果已经枯萎,爱是一滴擦不干的眼泪还没凝固已经成灰。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但当脆弱袭来时,才发现自己根本无法躲闪,在一转身的刹那,泪水纷纷落满了腮。


曾梦中迷失在横塘依水而居,几层窗雕细花的小楼,淡漆红色珠帘掩映的门扉,在宁静清澈的月照小桥下素手拨弦,你长袖春衫自高山流水闻琴而来,千山万岭之中尽情挥洒诗意的才情,我频频抬袖为你捧出玉盏,甘愿为你喝得酒醉脸红。在摇曳的清风中,用窈窕的舞姿为你起舞翩跹,醉落了一地的星子,染晕了满天的流岚。可当眼睛与刚初升的太阳结合的时候॥人已去楼已空...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也可以冲淡一切。没有谁逃得过时间的摧残,我知道我也是。我在时间的旋涡里转动,累了也还要继续,想停下来听听自己的声音,却发现很多事不是想放就放得开的,


人的生命际遇是无常的,而人性也是善变的,世间上没有绝对完美的感情,也没有绝对完美的结局。但人活一生,不能只为着自己而活,有些责任和义务,道德和良心,都是我们必须背负和面对的。当你狂热地爱着对方的时候,不妨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衡量,你的爱是不是对方想要的幸福?这样的爱,会不会给无辜的人造成莫名的伤害?虽然没有人真正躲得过爱情的苦海,也很少有人全身渡到彼岸。但当你的爱不能给对方带来快乐和幸福的时候,就学会放手吧,爱到浓时,是希望对方比自己过得好,而不是伤害!当你听到这些话时।当你用心去恒量时.你还能真正的点头撼语吗?


“随缘便是遣缘,似舞蝶与飞花共适”,今生,无论沦海桑田如何变换,我永远是一株绛珠草立在三生石畔,眷恋着你的雨露,渴望你的甘甜,生生世世不为尘埃浸染,只为有你,一季一季老了容颜,一年一年更改不了对你的深深思念。


当天边飘过一片云彩,那是我为你放飞的爱,请不要心痛我在茫茫云海中的孤单,因为有你永驻我心;请不要说着无奈和凄楚的话安慰我,我迷朦的笑靥依然醉人如月。千帆过尽的孤寂我已偿透,浓雾散后的凄迷不算什么!因为我拥有了最美丽的回忆。明明知道这是不能涉足的爱的沼泽,心底却无法拒绝和你在一起的喜悦。


沉思。灯影绰绰的夜里,揩月色入词,为你赋写昨事今思。此刻,一切成空旷,唯你,于心底独独留存。风拂长发,鬓边翦影,是长长又长长的的缱绻。星坠双肩,仿佛如你深情的眼,许我暖意泠泠。而一丝一缕的弥漫期冀,早已如丁香郁结。让我踩着缘起春天的依恋,一步一步走向你的怀抱。


爱情如针尖脉芒般难以搁浅॥爱情如高速公路般难以领先..记住在这次长途跋涉的旅途中।要单程起飞.就要撰住不屑的信念.抓住时间起点.这次列车永远不会买到往返车票...只要相约在某一个地点..某一个时间..当进站的汽笛奏响欢快的乐曲...你的爱就会终于陆续进站...










沒有留言: